close

之前工作上認識一個客戶,慢慢地不僅只有談公事
無意間就慢慢從工作聊到生活和興趣

都已經聊到幾歲破處、性生活的事情,所以我以為他也是圈內人(?)
就很放心的聊出所有一切XDD
沒想到他為了證明他不是gay、不是雙,則傳給我他和他女友的性愛照

他是說他不會對同志反感啦!一方面也覺得好奇

後來我們有時間偶爾會出來看電影、吃飯,甚至還當電燈泡和他女友
我們三個一起開車去北海岸>////<

結果有一天開車送他女朋友回家之後,他問我有沒有還想去哪,他不想那麼早回家
我就說不知道耶,我有點想睡隨便他開,我可以陪他

結果等我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從景美瞬移到八里 =
他把車停在路邊然後突然從駕駛座爬到副駕駛座正在睡覺的我身上= =

 

說什麼他女朋友很雞掰、公主病、不喜歡做愛之類鬼話
然後就直接和我舌吻= =

想當然我一定抓住機會也跟著他喇>//////<

喇到最後他也硬了,直挺挺的一直頂著我的肚子= =
不過他還是有他自己的矜持,我們就沒發生脫褲子之後的劇情>////<

不過之後常常跟他出去,他常常趁我不注意就直接吻我.....害我好害羞
見到他女友時也覺得有點尷尬= =

 

 

說不定

每個男人都有跟男人舌吻的經驗

這太驚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