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進冷氣房,就要先喝水,中間一有空就補水,奉勸大家不要太倚賴保溼噴霧,而且一旦噴了、要馬上用衛生紙按一按,否則當它一被蒸發時,臉上原有的水份都會被一併帶走。
補妝時也一樣,噴了、要馬上拍一拍,再用衛生紙按掉,否則妝會變得更乾,這麼麻煩,還不如「多喝水」!

噴了馬上拍,吸收的了嗎?蒸發會帶走臉上水份?真有這回事?

 

我覺得粉底液決定了底妝是否會脫妝,「亞曼尼」是演藝圈人人都說好的牌子,但我最近發現日本品牌laduree的粉底膏超好用的,它是我上網看部落客的介紹發現的,上面說,只要擦一點點就可以遮瑕又透亮,但台灣沒賣,我到日本出外景時跑去專櫃買,不便宜哦!一個折合台幣兩千多元,但一用就上癮了。所以我建議大家要多多上網看使用者分享的心得,找到自己適合的底妝,像我用了這款粉底膏,用量只要一點點,擦完也只要刷一點蜜粉就好,很多女生用不對粉底,只好再擦好幾層粉餅,整張臉就像蓋粉一般,千萬要小心。

 

 

粉刺太多是種困擾,有青春痘和粉刺又不能擠,怎麼看都是這種說法,有擠跟沒擠一樣都是大花臉,感覺不出來差別在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